關於我們

《臻》周師傅 (新哥) 在2017年正式創立自家品牌,這兩年推出精心製作的迷你酥皮奶黃月餅及賀年糕點,銷售成績非常理想。並且得到傳媒的報導及推介,令很多之前的客戶能再品嚐到周師傅精心製作的美食。我們非常感謝傳媒及客戶一直以來對周師傅的支持。

周師傅 (新哥)是以奶黃月餅聞名的前「望月」行政總廚兼老闆之一。自2016年離開前公司後,翌年再創立自家品牌《臻》。希望能將「手工製造」丶「品質為首」這一份堅持延續落去!周師傅入行數十年,手藝精湛,對於點心丶糕點及月餅製作,經驗非常豐富。亦憑着一份對食品質素的堅持,加上一雙巧手,做出各式各樣的佳餚美食。10年前還開始教授點心、糕點及月餅製作,將滿滿的經驗及秘技分享給對食品質素有追求的學生,令這門傳統手藝得以傳承下去。在周師傅悉心教導下,短短10年間,累積學生已逾過千人了。

手工製造

周師傅堅持用「人手製作」,是因為在不受機器限制下,憑著師傅們豐富的經驗及純熟的手藝,才能達致最佳效果,造出各種優質的月餅及糕點。

香港製造

我們在香港自設工場, 所有月餅百分百香港製造。並由周師傅(新哥)親自主理整個生產過程, 每日限量新鮮焗製,令客人食到美味而又安心嘅月餅。